教育学院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3-11浏览:153设置

310上午,教育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应教育学院邀请,大学生通讯社孟书杰,党委宣传部学生助理代梦缘,新媒体协会侯婉静、王希锐作为此次培训会主讲人,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孙小文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新闻写法、摄影、新媒体运营。孟书杰强调作为宣传工作者一定要时刻保持对新闻的敏感度、关注度。她表明:“好的新闻稿是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代梦缘介绍一些摄影基础知识并详细教大家在不同场合时,如何调整相机参数、拍照选择的角度、拍摄的距离、构图方法等拍照技巧。通过他的拍摄作品,大家感受到新闻摄影的魅力。侯婉静和王希锐向大家分享许多关于官方微博、微信运营的宝贵经验,她们都点明要进行风格定位和受众分析来使自己推送的内容更受欢迎。

    此次宣传工作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新闻写作水平,促进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教育学院 崔艳雨/文 李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