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举办“情寄考研”主题班会

时间:2019-03-01浏览:96设置

关爱学子,情寄考研。228日下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于东区综合楼119教室举办“情寄考研”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班主任张玲主持,2015级小学教育班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张玲老师对考研学子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祝贺。接着,张老师分别从考研的成绩、复试、调剂三个方面分别讲解考研的注意事项,并通过列举往年考研事例强调考研面试过程心态、着装、准备时间以及回答顺畅性的重要性。此外,张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介绍考研调剂的关键性因素最后,张老师希望考研学子能够“以不变应万变”顺利通过考研复试,遇见更好的自己,走向人生高点。

此次班会为我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考研学子提供了合理的考研建议,有利于增强我院考研学子的自信心,提高考研学子的考研成功率,帮助考研学子遇见更好的自己。

 (教育学院 李珂/图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