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03-26浏览:413设置

 


325日,教育学部党委在田家炳818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学部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会上,李帅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生态、强化组织实施五个方面就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

李帅军书记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的根本要求和优良传统,学部党委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学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为学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