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时间:2019-03-27浏览:633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按照组织部统筹安排,结合学部工作实际,3月23日-27日,学部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本次共选拔了群众公认表现好,思想上、行动上要求进步的49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分组研讨、社会实践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在集中授课阶段,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党程序与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宗教知识与政策、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等六个专题教育。

近年来,学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积极为党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大学生吸纳入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