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2浏览:1163设置

 

416-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要求,不断加强学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教育学部党委分支部开展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学部党建工作实际,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按照专题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河南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标准(试行)》等内容开展学习,并就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认真研讨,学部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教育学部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学部党建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部高质量事业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