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成功举办“健康心态,幸福校园”心理情景剧院级决赛

时间:2019-04-17浏览:122设置

416日中午,教育学部于启智楼309教室成功举办以“健康心态,幸福校园”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院级决赛。学部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一帆、团委书记孙小文及2018级辅导员石晓倩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共有三组选手,他们以大学校园生活为出发点,分别从宿舍矛盾、网络游戏等方面深刻反映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其中,节目《今晚吃鸡》就在校大学生最为关注的网络游戏为焦点展开表演,主题积极向上,内容贴近生活,感情表达到位,最终获得一等奖。其余两组表演中,选手们将自我融入角色,深刻剖析心理问题,并对其做出正确处理,发人深省。表演结束后,三位评委就选手的情感表达,表演技巧,表演道具以及选手的普通话水平进行点评,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的方法。

本次心理情景剧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健康素质,营造优良的心理环境氛围。

(教育学院 孙小文 代卫敏/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