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首次参赛“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并取得佳绩

时间:2019-04-26浏览:944设置

  

    2019419日至421日,2019年学前教育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届活动吸引了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一百所高等院校、400多名选手参赛。我部学前教育专业首次参加活动,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专门安排部署参赛事宜,并委托学前教育系具体组织实施。

此次比赛由刘晓红、王艳艳、崔财艳担任指导教师,经过认真选拔和培训,组建了由张晴、许俊飞、张小瑞、高俊笑、刘思雨五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部选手的精彩展示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认可,共获得教学活动设计及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一个。

通过参与比赛,选手们践行了学前教育专业积极、努力、认真、发展的专业精神和态度,用优异成绩回报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培育,促进了自身的专业素质提升和成长成才,营造了为学部事业繁荣发展增光添彩的良好氛围

(教育学部  刘晓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