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第五届专业技能文艺汇演

时间:2019-04-26浏览:1268设置

  

为了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于201942119:00在西区操场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第五届文艺汇演。本次汇演得到了教育学部领导及相关老师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汇演的有教育学部康淑霞副书记、学前教育专业刘晓红主任20余位老师,另外邀请了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徐菁园长、新乡市教育局教研员蒋琦老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张莉园长等园领导现场观看并指导。本次文艺汇演的演员为2016-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130余人。

汇演活动在激情洋溢的《儿舞串烧》中拉开了序幕,表现了孩子们童年的欢乐,放飞梦想,茁壮成长。《搞笑舞》将搞笑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个夸张的动作,戏剧性的表情迎来观众们的连连称赞。基本功展示节目彰显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深厚的舞蹈功底。小品《一张考卷》更是亮点频出,一次次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整台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有舞蹈、弹唱、小品、童话剧等,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前来观看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文化大餐。汇演在舞蹈《民族大联欢》中圆满结束,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参会领导老师及学生观众们的热情响应。晚会节目得到了王艳艳、崔财艳、李凤齐、张莉老师的细心指导。

此次汇演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给教育学部成立再增一抹亮色,进一步推动了教育学部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

(教育学院 崔财艳 陈玉莹 陈俊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