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与祖国共奋进,用青春谱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2浏览:1245设置

411日,教育学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教室举办“与祖国共奋进,用青春谱和谐”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教育学部团委书记孙小文、2018级辅导员石晓倩及学部合唱团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宣读入团誓词,重温入团热情。随后,孙小文鼓励大家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大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并表达对合唱团同学的深切关爱,她提到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紧接着,冀虹飞做总结发言,她勉励大家积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争当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并祝愿其在“双歌”活动中取得佳绩。最后,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团日视频:新时代不忘初心—回望共青团的峥嵘岁月,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有力的《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合唱团同学们的凝聚力,推动学部文体活动的发展,引导同学们做学部的奋进者,时代的建设者。

(教育学部 孙小文 单欣歌/文 李珂/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