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领导慰问双歌合唱团

时间:2019-05-10浏览:140设置

为增强学生信心,鼓励学生唱响时代之歌,59日中午,教育学部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团委书记孙小文及2018级兼职辅导员石倩前往双歌训练场地田家炳教育书院113教室和图书馆楼前,慰问合唱团成员并做讲话和赛前动员。

首先,党委副书记康淑霞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团队意识和心态的重要性并对合唱团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关心,她提到同学们要增强团队凝聚力,珍惜合唱机会,大声唱出心中的爱国热忱,并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学部领导与合唱团成员一同前往图书馆楼前观看演唱的整体效果,并就合唱技巧、队形表演服装等细节方面提出合理建议,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声音洪亮,激情饱满。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学部领导对合唱团同学的关心和重视,有利于鼓舞学部学生士气,激励用青春和奋斗,唱响心中的的爱国

(教育学部 孙小文 李珂/文 侯逸豆/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