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时间:2019-05-13浏览:772设置

为加强学和校友之间的联络,进一步做好学校友会工作。513日下午,教育学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8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教育学部长朱守宏,校友工作秘书张一帆,2015级辅导员秦妍出席此次座谈会,学部2015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朱守宏简要介绍了学部校友会工作开展概况,阐述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积极参与校友联络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指出,希望大家要不忘师大“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牢记自身的青年职责,传承师大“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精神;要懂得感恩母校,继续关注母校和学的发展建设,学也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相互之间加强联系,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接着,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和老师们就如何建立和维护好联络群,团结和联络校友等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最后,各位联络员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切实做好校友与母校联系交流的桥梁,促进校友与母校共进步、齐发展。

本次2019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增强了联络员对校友会工作重要性的认知,明确了联络员的任务职责,不仅对校友的未来发展极其重要,也弘扬和传递了校友精神和校友文化,为学部日后的校友会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育学部 张一帆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