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青春,赛出风采——教育学部在“师大雄风”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5-13浏览:183设置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部积极参与“体味三走魅力,展露师大雄风”主题排球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女子排球队于512日排球决赛中拔得头筹,男子排球队表现优异。

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紧张准备,学部排球队成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持续的比赛中,过关斩将,奋勇争先,生动演绎了“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不懈”的女排精神。在球场上,大家步伐矫健,身姿灵活,挥洒汗水,竭尽全力,将发球、起跳、拦网等动作发挥到极致,不放过任何机会,最终,女子排球队以256的绝对性优势获得全场冠军,比赛现场欢声雷动,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球队成员与学部团委书记孙小文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校排球联赛成功落下帷幕。

学部女子排球队教练徐岩谈到:“教育学部女子排球队成员都很努力,训练非常积极,这是她们应得的结果。”球队队员提到“我们相信付出定会有回报,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很高兴我们教育学部今天能够成为全场最亮的星。”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排球队成员的不懈努力造就了他们今天的成就,他们是学部的骄傲。

此次排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助推学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教育学部 孙小文 李珂/文 侯逸豆/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