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组织观看都市频道《间谍大案》直播

时间:2019-04-18浏览:261设置

为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417日,教育学部组织学部学生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观看都市频道《间谍大案》节目直播,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直播内容发人深省,在场同学认真观看。境外间谍窃取国家机密,阴谋策反多名大学生,直播中河南郑州一大学生因缺乏国家安全意识,贪图小利,向境外人员发送国家公开发行杂志相关邮件,无意中泄露国家机密,深陷策反阴谋,并在节目最后对大学生遇到此类情况的做法提出建议。当今时代,大学生群体正在成为境外间谍组织策反的重点人群,因此,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会对来自互联网的不明诱惑提高警惕,捍卫国家安全,打好这场校园里的“暗战”。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其法律意识,从而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教育学院 张一帆 李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