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19-05-20浏览:169设置

为增强学生进取意识,加强学部共青团建设,516日,教育学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9教室举办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部20195名新团员及3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孙小文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其次,主持人宣读入团名单,孙小文为新团员佩戴团徽。紧接着,由孙小文及带领大家宣读入团誓词并做发言,她强调新团员要以入团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修养和素质,为团组织添光溢彩。最后,优秀团员代表刘毅发言,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史,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锐意进取。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的心灵洗礼与教育,有利于为大家之后的团员生活指引方向,促进其坚定理想信念,担负青春使命。

 (教育学部 李珂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