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20浏览:121设置

为鼓励学部学生积极考研,明确考研方向,519日,教育学部于东区综合楼127教室举办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教育学部学部党委书记李帅军、部长宋晔、党委副书记康淑霞、2016级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

首先,大家通过观看短视频了解往届考研学姐的考研经验。紧接着,学部相关负责人进行发言。 其中,宋烨强调,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并从学历观、社会现状及就业优势对为什么考研、考研态度以及考研好处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她指出,考研是人生的一个选择,也是奋斗的一部分,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党委书记李帅军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勉励同学们努力发掘自身潜力,积极尝试,立鸿鹄志,咬定青山,勇敢挑战。 最后,康淑霞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学部近年考研率、就业率以及本科生与硕士生薪资等现状,并对就业形势、考研的矛盾心理以及如何就业择业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为学部学生考研提供了指导性建议,有利于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努力备战考研,合理定位人生,推动学部学风建设。

(教育学部 孙小文 李珂/文 侯逸逗/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