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心理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1浏览:943设置

 2019610日上午,教育学部心理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综合教学楼116教室举行。本次教学竟赛的评委除了心理学院的五位老师之外,还特别邀请了新乡市一中的专职心理教师、新乡市名师张云老师。参加竞赛的选手是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8名心理学专业2016-2018级的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心理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在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所有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了课程教案和课件,并采用讲授、讨论、活动、角色扮演等多种形式进行心理辅导课的教学,整个过程精彩纷呈,体现了心理学专业学生丰富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根据评委们的打分,曹文锦等四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孙佳家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乔冰堰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教育学部  刘小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