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09-27浏览:446设置

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部《教育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9月25日—9月26日,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教育学部领导班子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观看专题片以及集中研讨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学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25日上午,领导班子成员在田家炳818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6日上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中观看《初心永恒》专题教育片。与会人员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守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下午,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相互之间分享感悟与心得,深化了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共同进步提高。

李帅军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总结与反思,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二是要围绕主题加强自学,做到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三是要学做结合,深入师生,融合推进,更好地促进学部事业的健康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