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浏览:515设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排,115日下午,教育学部于田家炳818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首先,李帅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其次,李帅军带头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作对照检视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切实找出没有做到和没有做好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自我剖析,从思想和行为方面明确后续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也立足实际,相互之间进行提醒补漏,共同提升进步。最后,围绕前期教育调研课题,班子成员从问题现状、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李帅军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深入查摆自身差距与问题,不断加强自我净化,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三是要把检视问题与整改问题,课题调研与问题解决结合起来,立足个人和学部实际,着力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学部事业持续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