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指导教育学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浏览:671设置

              

     

  

12月10日下午,教育学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田家炳楼818会议室举行。学部联系领导、副校长岳杰勇全程参加指导并进行点评。学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李帅军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原因,并从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对照查摆问题,认真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岳杰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以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主题明确,切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出短板,剖析原因;基础扎实,前期学习研讨充分、深入调研细致;检视到位,对照查摆问题全面客观;批评诚恳,相互关心,共建友谊,共促发展。

为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岳杰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二要自觉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三要自觉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以破解难题,改进工作,提高水平;四要发挥民主生活会的表率作用和指导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的事业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