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11浏览:398设置

1210日下午,教育学部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推进会在田家炳812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部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部长宋晔就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和相关情况介绍,并希望全体参与老师要积极主动和相对应的学生宿舍联系,以宿舍为依托、以情感为纽带、以育人为目标,着力发挥教师在思想引导、价值引领、学业引路、行为教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党委书记李帅军指出,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老师要牢记“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真切关爱学生,用心帮助学生,确保育人工作实效。

 

(教育学部 魏尔康 魏梦欣/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