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在第三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2-27浏览:1254设置

1220日至12月22日,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顺利举行。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五个参赛团队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从初赛到决赛经历了近半年时间,全国163所高校提交了1500多份作品,经过前期的网络匿名专家评审,共有290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答辩。通过指导教师和参赛团队的前期精心准备和近两天激烈的现场角逐,学部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学部教师朱珂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张焱娜团队作品《梅瑞尔成分显示理论》荣获大赛一等奖的佳绩;研究生郑光启团队作品《合作学习》,本科生芶诗瑶团队作品《你了解摩擦力吗》、姚泽源团队作品《垃圾分类那些事儿》、郜璐凯团队作品《旅行拍照知多少》荣获二等奖;同时,本科生蒲金莹团队作品《认知风格听我说》、本科生李红慧团队作品《教学活动与学习空间设计》、研究生张俊楷团队作品《网络时延到底是什么》等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学部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和认同,也充分展现了学部学生扎实的教学技能。

 

(教育学部  梁云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