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1-03浏览:527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日下午,教育学部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法学院副院长于庆生老师为教育学部师生代表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举行。

于庆生以数字“19411113134”为切入点,多层次、全方位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丰富意义。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需要正确把握四方面内容: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本次专题报告会,深化了学部师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学部师生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委将不断巩固前期学习成果,并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教育学部  魏尔康张悦/文 魏梦欣/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