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0-01-05浏览:643设置

13日上午,教育学部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召开,学部教职工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康淑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首先听取了宋晔部长所作的2019年度学部工作报告。宋部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部在2019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如教师教育成果展览顺利建成、专业建设不断增强、高层次成果再创新高、高层次学术活动持续开展等等。报告指出,学部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学部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党委书记李帅军指出,学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全体师生员工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并紧紧围绕学部和学校的长远发展目标,锐意进取,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助推学部和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议对学部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教育学部  魏尔康 闫珂/文 王笑辉/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