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院第六期学员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未来学院第六期学员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 2015-10-25

1024日,未来学院第六期50余名学员在跑马岭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未来学院第六期班主任、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武煜楠带队。

在前往拓展基地的路上,学员们兴致高涨,在文艺委员牛童和自律委员王自立的组织下进行歌曲联唱等活动,一路欢声笑语。到达跑马岭后,学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共同参与了同起同落、盲人方阵、生死电网、翻越逃生墙等活动。在翻越逃生墙项目中,未来六期的学员们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做人墙的学员们默默地为团队其他成员奉献自己的肩膀;在终点的学员拼尽力气不放弃同伴,助力剩下的每一位同伴成功翻越逃生墙;参与过的学员一边为同伴们加油呐喊,一边做防护工作;该项目最后,教官给学员们上了一节感恩教育课,教导学员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团队,学员们深受启发,部分学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素质拓展训练作为未来学院的一项重要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未来学员们的团队凝聚力、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更好地让学员们以“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为准则,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跑好师大第一棒。

(未来学院 曹雅静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