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柳湾村

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柳湾村

发表时间: 2017-12-08


128日上午,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柳湾村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辉县市吴村镇、校团委、我校驻村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柳湾及周边村干部党员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团精心制作了包含图解十九大主要成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口袋书》,向干部党员及群众发放,向柳湾村的孩子们赠送了《爱在柳湾》情景剧纪念光盘和学书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詹小凡说,走进乡镇农村开展宣讲活动,让农民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不仅能提高我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更是我们每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辉县市吴村镇镇长曹启进对我校大学生宣讲团的工作赞赏不已,鼓励宣讲团创新形式,积极向乡镇农村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校团委负责人表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农村落地生根是师大青年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组织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柳湾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活动开始前,宣讲团成员与干部党员和柳湾村孩子们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宣讲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孟超陪同校团委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贫困户,驻村工作队队长赵胜杰带领宣讲团成员参观了175k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农民创业孵化园以及中药材种植示范园等帮扶项目。


(校团委 张楚涵/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