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河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纯献教授等一行人前来视察工作
发布人:wushu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619


5月27日晚,河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省管专家刘纯献教授,河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省政协委员王宴教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书记、博士生导师杨军教授,在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西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河南省武术数字化博物馆指导工作,原体育学院院长许瑞勋教授陪同了视察

    在领导们视察期间,博物馆项目负责人吉灿忠教授详实介绍了武术数字化博物馆建设背景、建设意义、建设概况项目进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博物馆的后期整体构建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初步展望。听完汇报后,刘纯献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武术数字化博物馆在传承和保护河南省地域武术文化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构建文化强省和提升中原文化形象中所承载的重要价值。杨军教授则对博物馆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建设厚望,希望此项目能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最后,刘献国院长表示,努力将河南省武术数字化博物馆打造成中原乃至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集教学、训练、科研与服务社会为一体的数字化平台。

河南省武术数字化博物馆自2014年5月开始设计筹建,得到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现已初具规模,目前已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具有活态文化传承和保护意义的数字化博物馆。




 

版权所有:河南省数字化武术博物馆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制作维护:河南中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