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校长卡萨琴科博士来校访问
发布人:wushu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493

 67上午,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校长卡萨琴科博士来校访在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西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河南省武术数字化博物馆参观指导工作


导们视察期间,吉灿忠教授分别对武术数字化博物馆的运作情况、具体建设、河南武术拳种地图分布和中华武藏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博物馆的后期整体构建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初步展望。听完汇报后,萨琴科博士充分肯定了活态传承保护传统武术这一举措,对博物馆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武术文化建设这一领域能够精诚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我院充分挖掘河南优秀传统武术资源,在“河南省武术数字化博物馆”的建设中以初具规模,现逐步向更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省数字化武术博物馆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制作维护:河南中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