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武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wushu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358




 7月4日,为期四天的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武术锦标赛在开封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教师金燕明、张卫军任教练,带领7名同学参加了甲组和乙组的个人及团体比赛。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甲组(普通院系组)队员李书昕获得女子甲组陈氏太极拳第一名、陈氏太极剑第二名;魏万浬获得24式简化太极拳第二名、初级枪术第五名;张亚星获得初级剑术第五名、初级长拳第四名。张康获得男子甲组初级长拳第三名、初级棍术第四名。此外,乙组(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组)郭威获得乙组男子42式太极拳第二名、初级刀术第五名;张禾贺获得乙组女子陈氏太极拳第四名、初级枪术第五名;陈俊豪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河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河南省数字化武术博物馆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制作维护:河南中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