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播音部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2433

播音部主要负责广播站日常节目的创作和播出,是广播站的形象窗口,进站伊始即根据新成员的特点进行培训。每位播音部成员还有机会自己创作各种节目,发挥创作性。播音部在诸如播音、主持、朗诵、演讲等方面培养锻炼每一位成员,使他们活跃在校园的各项活动中。
         河南师范大学广播站播音部一直以来坚持精益求精的节目制作理念,严把节目质量观,同时播音部还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机制,先后把一系列适合大学生口味而又积极向上的节目引进学校,极大地丰富了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经过在广播站的不断学习实践,广播人的业务水准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河南师大广播站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诸多兄弟院校广播站、学生社团以及河南日报、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新乡日报社、新乡电视台、新乡郊区广播电视局等众多媒体、机构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这里先后走出了央视节目配音员马骁,河南电台my radio主播董耘坤,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硕士研究生武晶晶、孙超峰等众多的传媒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