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广播站部门简介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1-10-05浏览次数:1010

    记者部

主要负责采写校内各种新闻事件,聚焦国内外全新资讯,以消息、通讯、评论等形式在校内播出。每位成员应确保报道的真实性和及时性,并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记者部还负责日常外送新闻稿件如校园新闻来稿的编审工作。

                                  编辑部

 

 

主要负责编辑日常节目稿件,包括时尚、生活、文学、体育、综合、音乐等六大频道,各频道形成各自独特的节目风格。此外编辑部还负责编审军训稿件、运动会稿件等其它校内相关活动稿件。编辑部展示每位成员的兴趣特长,并使成员的创造、统筹、规划等。

                                  播音部

 

 

主要负责广播站日常节目的创作和播出,是广播站的形象窗口,进站伊始即根据新成员的特点进行培训。每位播音部成员还有机会自己创作各种节目,发挥创作性。播音部在诸如播音、主持、朗诵、演讲等方面培养锻炼每一位成员,使他们活跃在校园的各项活动中。

 

办公室

 

 

主要负责广播站的宣传工作,将站内的活动以及节目通过宣传板、海报等形式向广大同学们进行宣传、介绍,同时还承担外联、网络维护任务。此外,办公室还负责站内财务及其它协调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