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制度化建设——办公室规章制度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1-10-05浏览次数:883

 
                                           河南师范大学广播站办公室规章制度
第一条:为加强河南师范大学广播站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促进工作积极有效开展,提高整体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办公室的规划、管理以及相关的工作应以本制度为前提,办公室成员应严格遵守本制度的规定。
第三条:办公室成员应有“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进取精神,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为繁荣校园文化而不懈努力。 
 

一、办公室工作要求
1.办公室值班人员在接待外来咨询、访问及工作时必须待人热情,诚恳,言语礼貌、恰当。
2.办公室室内必须保持干净、整洁,值班人员须做好卫生保洁工作。
3.办公室室内布置应体现本站特色,室内工作用品、资料应妥善保管并摆放整齐,不准随意堆放私人物品。
 
二、办公室具体工作管理
1.负责办公室的日常事务,督查各部的值班、考勤及卫生等相关工作情况 。
2.每天必须安排一名或一名以上值班人员,要有值班记录。
3.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三、办公室成员及财务管理
1.办公室成员应严格遵守本制度的规定。
2. 财务管理工作要贯彻“勤俭办事”的方针,在举行相关活时要禁止铺张浪费和一切不必要的开支,同时要督查各部,做好财务的监管与审核。
3.记账人员都要认真执行岗位责任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如实反映和严格监督各项经济活动。记账、算账、报账必须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账目清楚、日清月结、近期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