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风尚主播预海选赛在青年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1-11-07浏览次数:374

    

  11月5日上午,河南电台教育广播“你是女主播•风尚主播抢位赛”预海选赛在我校青年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以及河南教育广播联合主办,校学生会、广播通讯社及广播站共同承办。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唐宋、广播站指导老师吴振宇、广播站站长马月等担任比赛评委,共有来自我校的400余名女生参加了此次预海选赛。
  比赛中,候场区内的各位选手耐心等待,认真准备,并主动同其他选手交流比赛经验,显示了她们良好的赛前心理素质。而舞台上的选手自信满满。她们通过多种形式的介绍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良好的语音面貌,也展现了我校女生青春靓丽、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很多同学还为大家带来别具新意的展示,诸如原创小诗、现场主持、英语开场白等。
  据了解,参加本次预海选的女生均获得了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和我校广播站联合颁发的“勇气嘉奖令”。此外,本次入围的五十名选手将于近期接受我校广播站播音员的赛前培训,并于12日参加在音乐厅举行的海选赛。届时,成功突围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我校与我省其他6所高校选出的选手进行更为激烈的角逐。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女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展示平台,对她们增强自信,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