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喜迎冬至,欢迎双旦”包饺子活动在站内举行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410

    12月21日晚,我站“喜迎冬至,欢迎双旦”包饺子活动在站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办公室主任唐宋以及广播站指导老师吴振宇携全体广播站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寒寒冬至日,浓浓饺子情。大家各司其职,前期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后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和面、擀面皮、包饺子等步骤井然有序地展开。同学们争相大显身手,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精巧别致的月牙饺、饱满喜庆的元宝饺等一个个创意十足、别出心裁的饺子为活动现场增添了阵阵欢声笑语。此外,活动过程中,大家开怀畅谈,就学习和生活交流经验、分享感悟。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让大家感受到“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的乐趣。同时,这对于我站各部室的交流,以及同学之间合作意识的培养和集体凝聚力的提高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