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评选 我校8项品牌获奖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390

 

 日前,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教思政〔20141017号),我校获奖8项,获奖总数在省内高校位列第一。 

20145月我校收到《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后,在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的组织下,各单位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经验,不断凝练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积极参与申报。全校共有21个单位的58项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参与了评选。 

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以优秀品牌评选为抓手,牢固树立培育意识和精品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优秀品牌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努力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有效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化水平。

(宣传部 肖亮亮)

 

附件: 2014年度河南师范大学获得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一览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品牌名称

1

宣传部

文化建设工程

2

学生处

诚信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3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宿舍导师制

4

美术学院

“早上叫我”活动

5

水产学院

“四维联动 实践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