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学生助理举办2015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341

 

125晚,由宣传部学生助理举办的“遇见时光和未来”新年联欢晚会在模拟法庭上演。宣传部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晚会。

开场舞《hip hop》瞬间拉动现场气氛,李有功同学的《等一分钟》、钱文举的吉他弹唱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柔情;小品《欢声笑语》演绎了现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往届助理的日志朗读更是唤起大家在宣传部工作的点滴回忆,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话剧《hello甄嬛》将当下流行的影视作品的“甄嬛传”进行完美再现;歌曲《卓玛》作为压轴好戏,让我们仿佛置身茫茫草原,悠扬的歌声在现场回荡。优美的歌曲,风趣的小品,幽默的话剧,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晚会展现了学生助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美好前景的祝愿和憧憬,对新的学期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学生记者 蔡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