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南省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研暨高校形势与政策教材建设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414

311日上午,2015年河南省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暨高校形势与政策教材建设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何秀敏,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副书记王海旺出席会议。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党委宣传部部长和学工部(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学工部部(处)长张向战主持。

郑邦山致欢迎词,他对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牵头开展2015年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暨高校形势与政策教材建设调研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邦山指出,河南省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研工作在各高校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形成了优良的传统;高校形势与政策教材建设作为新的研究课题,要有新思路、新举措,从而开拓该项工作的新局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次调研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何秀敏就本次调研工作出现的新问题、面临的新情况做了讲解。他强调了本次调研的重要性,希望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具体工作要常做常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调研任务。会上,张向战安排部署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暨高校形势与政策教材调研工作,安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翟传增就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工作进行了细化讲解。

据悉,本次调研工作将在311日至410日期间对河南省具有代表性的15所高校的师生思想政治状况进行广泛调研和深度分析,并针对师生思想政治状况值得关注和思考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调研还将对全省高校形势政策课教材建设情况进行摸底统计,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

(学生处 张永富 屈泓舟/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