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5-02-28浏览次数:366

228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刘云山参加会见并出席会议。会议对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教育为切入点,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两创四争”评选、“道德讲堂”等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不断深化拓展文明创建活动的精神内涵,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校在2002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2005年和2008年蝉联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荣获第三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今年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肯定,更是我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全国文明单位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我国综合创建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单位综合实力、整体形象的集中体现。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单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