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703

        

         

4月9日下午,我校2015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黑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通讯员,各学院、各单位主抓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通讯员,受表彰的教师先进个人,受表彰的学生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我校2014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永胜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4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10个先进单位,刁桂梅、孙伟彦等24名教师先进个人,刘超、王建坡等100名学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黑建敏在会议上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权;要提升素质,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要提振信心,紧紧抓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提前谋划,努力追求宣传思想工作的大成效。他希望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我校各项事业的良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学生记者 胡华伟 吴梦/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