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304

日前,河南省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2014年全省政风行风专项评议先进单位的决定》(豫纠组[2015]2),我校被授予“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2014年,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省2014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河南师范大学2014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全校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按照方案要求,成立了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和副校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校内各单位扎实开展宣传动员、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建设。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规范办学、招生、收费行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纪委 曲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