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莅临我校走访省人大代表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53

1114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副院长史小红莅临我校走访省人大代表并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等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郑邦山、校长常俊标、副校长陈广文、纪委书记张现周等陪同调研。

张立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动力电源及关键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基础研究实验室和中试基地,仔细观看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及关键材料相关产品,认真听取了动力电源及关键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杨书廷教授关于我校开展动力电池领域的研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进展及中试平台运行情况。张立勇对我校在动力电源研发领域、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实验室能够更大力度地实现生产力转化,拓展生产规模,以创新能力提升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

(党委宣传部 何 欢/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郑凡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