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监狱文明办主任杨永洪一行来我校考察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19

1115日下午,河南省第二监狱文明办主任杨永洪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志愿服务工作。杨永洪一行参观了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具体考察了新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建设情况。

河南省第二监狱文明办主任杨永洪一行五人来到志愿者培训基地,就新乡市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与主要项目进行考察。宣传部副部长华锋向杨永洪等人介绍了新乡市志愿服务发展历程、新乡市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成果和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随后杨永洪一行来到河南省志愿服务者培训基地及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办公室,参观了我校与新乡市文明办联合推进的志愿者服务培训课程体系及相关建设项目。杨永洪表示,未来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要发挥好智力、人力优势。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在利用优质人才资源推进工作开展的方法值得吸收和借鉴,省第二监狱将学好经验,扎实推进第二监狱的志愿服务工作。

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河南师范大学)作为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建设的五家志愿者培训基地之一,是高校与地方结合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和文明城市建设的有效探索。自成立以来,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立足新乡,辐射周边,培养了大批优秀志愿者,不仅提高了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实力,更为我市的文明创建做出了贡献。

(大学生记者 王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