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荣获河南省2016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称号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319

1218日下午,“河南省2016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评选暨首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颁奖典礼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平台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双双荣获2016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奖,我校为河南省唯一一所“双微”均获得河南省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称号的高校。

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于2014年陆续开通上线。“双微”平台坚持“展示师大风采,服务师生员工,强化资讯共享”的建设思路,讲述师大好故事,传递师大好声音。官方微博创建至今共发布微博12458条,总阅读量约145000000人次,平均每条微博阅读量均为一万人次以上;官方微信创建至今共推送微信877条,总阅读量1642664人次,平均每篇文章阅读量近两千人次。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通过征集申报、初选、网络评选、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河南省2016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奖和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奖各10名。

(党委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