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形象宣传片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812

221日上午,我校形象宣传片征求意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对形象宣传片招标情况、总体思路、具体内容制作过程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形象宣传片样片。

岳杰勇充分肯定了前期相关部门和制作方所做的工作。针对学校形象宣传片下一步修改工作,岳杰勇要求,形象宣传片定位要明确,拍摄内容突出理念,凸显功能,充分挖掘学校文化内涵,融合多种创意形式,彰显师大特色。样片及文字内容要发放相关部门,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仔细斟酌,把握细节,把握进度,考虑多方面因素,确保形象宣传片制作顺利进行。工作要形成明确的推进机制,成立专门小组,吸收专业人员,合理分工。制作单位要和学校相互合作,协同配合,多借鉴学习,争取把我校形象宣传片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会上,参会代表分别从体现厚重历史、彰显浓厚学风、强化科技创新、加强国际交流、平衡学科比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大学生记者 胡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