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群众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567

校内各单位:

根据新文明办〔20167号文件精神,新乡市在2016年组织开展了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市文明办依据道德模范事迹材料,经过层层筛选、审核、评议,并报请六家评选组委会单位主要领导审核、投票,确定了20位候选人,其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将于224日至32日在《新乡日报》、“文明河南在新乡”微信平台上进行公示,公示后将在《新乡文明网》上进行公众投票:

一、投票时间和方式

市文明办将于33日零时在《新乡文明网》上启动公众投票,并于3924时停止。具体投票方式要参照《新乡文明网》发布的规则进行。

二、工作要求

群众投票是评选道德模范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宣传、落实到位。

1、认真做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宣传工作。各单位文明办要积极宣传我市20名道德模范候选人,使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深入人心。

2、认真做好群众参与投票评选活动的发动工作。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制定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投票评选活动的有效措施,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把评选活动任务落实到位。

3、认真做好投票评选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投票评选工作期限短、要求严,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投票评选活动的组织和领导,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向单位职工告知投票规则和渠道,提供有关候选对象信息。


校文明办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