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名学生入选“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076

 

33日,“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名单公布,我校时珍惜、范美婷、柳媛等11名学生成功入选,任贤、刘海朦2人作为往届优秀大学生记者免试入选。今年我校共有13名学生入选“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入选人数居河南省内高校首位。

201611月,“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启动,吸引了省内多家高校大学生记者的积极参与。选拔历时近五个月,从新闻作品质量、传播方案实践、个人推广传播成果反馈等方面对参选者进行重重考核,最终确定全省共80名大学生记者入选。近期,入选大学生记者将进入实战训练营,接受资深媒体人专题培训,和媒体人面对面交流学习。326号,我校大学生记者将与国内外媒体、通讯社记者共同实况报道郑开马拉松赛况。

(大学生记者 王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