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报送校内二级网站及微信、微博、QQ工作群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74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提高我校网站及新媒体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质量,规范信息管理与发布程序,强化二级网站及新媒体管理责任,根据信息工作需要,现就报送各单位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和QQ群相关情况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单位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2.各级各类学生组织;

3.直属学校的研究机构等单位。

二、报送内容

报送以学校各二级单位、校级学生组织和院级学生工作部门名义注册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QQ工作群、微信交流群的名称、创建时间、负责人等信息。

三、报送时间

324日(周五)17:00前。

四、报送方式

填写《河南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及新媒体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何欢(勤政楼310房间),同时通过OA工作便笺报送电子版,电话:3325863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统计工作,对本单位二级网站及微信、微博、QQ工作群情况、微信交流群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统计,不得错报、漏报、瞒报。

2.各校级学生组织统计由校团委统一报送;院级学生组织统计由各单位统一报送。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及新媒体信息登记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