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学子助演新乡2017文化艺术年开幕式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635

  

 

 

316上午,由中共新乡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畅想牧野·文明新乡”——2017文化艺术年开幕式在新乡市政府南广场举行。全市文化艺术人士和群众文化志愿者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宣布艺术年活动启动。开幕式演出由五个节目组成,我校学子精彩助演了其中的两个节目。在《戏曲广播体操舞》表演中,广播操的节拍,戏曲的旋律,“云手”“涮腰”“亮相”,韵味十足,一招一式都融入了中国戏曲的动作基本功。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自编自导的舞蹈《黄河赋》,以精彩的编排、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演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刻苦排练,尽心尽力完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顺利完成演出任务,展现了师大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今年文化艺术年期间,新乡市将安排1283000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党委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陈欠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