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通讯社连续三年获得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优秀校媒”奖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340

近日,郑开马拉松官网公布了优秀校媒、记者评选结果。我校大学生通讯社荣获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优秀校媒”,这已经是通讯社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此外,广播站获得“优秀组织”奖,刘海朦、王静、时珍惜、王艺涵、张冰霞等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大学生记者”称号。我校共获集体、个人7项荣誉,获奖数居全省高校首位。

326日,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于郑州开赛,我校校园记者奔赴现场与国内外记者共同进行赛场采访,多角度、多平台报道赛情赛况,相关报道随后在中青在线、中国网、郑开拉松官网等多家网站刊发,作品获得了参赛者与主办方的广泛好评。2012年起,郑开国际马拉松官方从省内高校选拔大学生记者参加赛事报道,我校大学生记者自首届便踊跃参加、积极参与,活跃在新闻宣传报道的第一线,有效提升了我校在全社会和全省高校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大学生记者 王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