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二届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299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的法治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法治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

2017427日至531

二、 答题内容

与文明创建相关的政策条例和法律法规。

三、答题方式

(一)关注“新乡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有奖答题”版块。

关注方式:1.搜索微信号 xinxiangpufa

2.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关注“法治新乡”微信公众号,点击“有奖答题”版块。

关注方式:1.搜索微信号 fazhixinxiang

              2.扫描下方二维码

四、奖项设置

1.竞赛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四等奖200名。

2.获奖奖品:一等奖保温杯一个;二等奖运动水杯一个;三等奖雨伞一把;四等奖文具盒一个。

3.此次竞赛根据答题情况,随机抽奖,并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公布。获奖者于法治竞赛活动结束后凭手机微信到市依法治市办公室(新乡市宏力大道东段433号市司法局二楼208房间)领取奖品。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实际,精心安排,使广大师生了解文明创建法律知识,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行动,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各单位请组织全员积极参与,答题情况将列入年度普法宣传教育考核之中。


党委宣传部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