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056

  

59日上午,我校2017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部署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文明委副主任岳杰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1家牵头单位和研究生院、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基建处、旅游学院、图书馆、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艺术教育委员会、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附属中学等13家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岳杰勇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创建工作竞争激烈、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细化责任分工,形成明确的工作推进机制。相关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整理创建材料,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和效果。

岳杰勇强调,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把督导考核贯穿创建工作各个环节和具体工作中,严格考评奖惩,强化督查实效。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给予追究问责。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聂立清对我校全国文明单位考核内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具体分工、完成时限等进行了明确,并对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测评考核内容、组织形式、材料要求等与往年考核的不同之处进行了详细说明。

(宣传部 刘吉磊 大学生记者 桑烨含/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朱明芳/图)